這裡不是戰區,是疫區
前些日子老公晚宴回來後就上吐下瀉,而我們從台灣帶來的成藥竟沒有一樣奏效。隔天夜裡,才一歲半的大兒子也出現同樣的症狀,急得?減肥畯怳狻d倆如熱鍋上的螞蟻,還等不及天亮就抱起兒子往醫院的急診室衝。



然而令我們意想不到的是,花了將近台幣六千元來找醫生,希望他能 減肥開些當地的小兒科用藥,或是以打點滴的方式防上吐下瀉後的脫水症狀,沒想到醫生只開出了六字箴言的處方簽,要我們回家「多喝水、多休息」。


減肥
而當我們回家後,正為這一字千金的處方感到徬徨時,沒想到遠從台灣飛來幫我坐月子的公婆也出現上吐下瀉的症狀,頓時家裡瀰漫著不知道誰會是下一個的恐 減肥怖氣氛,因為此時,就剩下我和剛出生的小兒子還沒中獎了。



而好巧不巧,以色列與黎巴嫩的邊界衝突也越演越烈,遠在台灣的親朋好友接二?減肥s三的打電話來關切,住在特拉維夫的我們是否受戰事影響,而此刻,我只能苦笑地回答:「現在我們家這裡不是戰區,是疫區。」



2006/7/25< 減肥 br>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ukodpvsowy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