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第一首流行歌曲,是老歌(不是鐵達尼號)
5月24號
今天一大早學鋼琴,但因為昨晚看縢井書的書,看太晚
早上好想睡哦!因為昨晚下班後三個小時做了很多事....
先練鋼琴到11點,上了樓洗完澡快12點,因為也順便洗了衣服(因為禮拜六要去渡假二天)
後來看了某人拿給我縢井書的書,看到凌晨一點,早上七點就被?aPure除臭襪門市~面的聲音吵醒
但硬懶床到8點....後來去老師家學鋼琴....這時候只能說-----生活也未免太充實了吧!
但有一件事真糟....我買的一件很喜歡的新衣,快被我毀了....好想哭哦!
因扣子的關係,度到顏色....本來以為可以穿去玩的....但今天送洗,不知是否可救回來
怎麼連洗衣服都有哲學呀,吼............我到底已?aPure除臭襪門市g洗壞幾件了
最近學習做家事,但好像沒有想像那麼容易.....因為好像老是做不完
洗衣服洗壞,買鍋子買錯,店老是整理的不夠整齊,冷氣水老是忘了倒,
公司小問題又好多......
狀況不斷....某人怎麼會覺我厲害呢?是我出狀況厲害吧!
但我還是很幸福和開心....因為這也是人生學習成長的過程呀!(雖然有點晚)aPure除臭襪門市 r>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ukodpvsowy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