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文出自: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Ksv3dn6fGRx4txbcQ700eOM-/article?mid=207&prev=210&next=205&l=a&fid=6 網絡轉發,如有侵權,敬請告知刪除!
汗斑症狀濕冷比乾冷誰比較冷靴子| aPure 機能性纖維
上海!!!出?!!!!!!!!!
?于要回家了。
本?以?可以和原先一?怀抱?一份特?期待的心情回家?回奢靡的生活。可是,?末,生出了太多太多的不舍得。舍不得的不是?敦??城市,而是在??城市遇到的朋友、和朋友?共同的生活和?笑。其??起??其?是矛盾的,因?哪怕我不离??份舍不得?是?彰?出?,因?朋友?的离?。??的?,在我?人生的??上,我?用??月的??度?了我???子唯一的8??同?相交的那一?,?在我?????的离?,慢慢越岔越?。我跟曹逸然同??:“我一直?得???什么,不知道大家?什么?哭,?在我突然明白了,因?我也好??好??。”他回答我?:“???了,快回?吧。”是啊,回家了,?到老朋友,回到我的本位。我突然明白流浪的精神和意?了,在离?本?生活的?候,我更加看清了我自己,更加能?做好我自己,??原?的我??是只有流浪才能?我的。所以流浪本身不是一件悲?的事情,而是前?的?力。我以前?家是加油站,只有回到家才?有??流浪的燃料。?在我??,原?我弄?了,其?流浪是加油站,因?回到家是一定的,而流浪能??本?的自己更有力量前行。在?敦,
最后一眼看?大王,188近TOWER BRIDGE?站,她在微笑,?手跟我和菁菁和方敏道?。我回到家后突然想起?,忘?了?抱她。
最后一眼看?菁菁和方敏,在188?站,他?和我道?,我下?,我努力地?手,可是她?低?在??,?有看?我最后的??。
栗子?我很奇怪,?用??和地????同一?人,比方?1998年的?和2006年的?,或者在上海的?和在北京的?。同一?人在不同的地方其?是不一?的,至少我?用?些?准?刻意改?自己,初中的我和高中的我和大?的我壁?分明。所以在?敦的大王、?臣和?物到了??就是??的大王、?臣和?物。而?我??,?然和菁菁和方敏一定?在25?再?,但是再??已?有了稍?的改?。至少,我的??不?一直被打?了,我不能一直high??。
我不敢?任何瞬???成永恒,因?任何一瞬?就在一瞬?的???成了?去,既然已??去那怎么可能是永恒呢?但是?有瞬??成永恒,因?那?瞬?的那幅?面停留在了我?的心中、?海中,永?定格在那里。很多年后,可能在神游的一刻,回到???面中,然后茫然?不知身在何方。但是,?竟是幸福的,因?,至少,在神游的?候,那那么多那么多的?面?我?流?忘返。
我不知道一?月后的我自己?不?妒忌?在的我自己,可是我已??始?憾我不是昨天的我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ukodpvsowy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