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文出自: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jSaouZ2TREKanU4dsgBVJw--/article?mid=24578&prev=24581&next=24575&l=a&fid=8 網絡轉發,如有侵權,敬請告知刪除!
loosesocks被蚊子叮腳卡路里嚇跑褲
鐵道公園開會內容
今天很榮幸參與鐵道公園開會,也又得到某些寶貴的文獻資料~ 有人或許不認同;但何謂資料只有身處於局內的小怪才瞭%26nbsp; 咳--有點太自大多一點
有位紀阿說老車站前曾經放置木樁架奉茶的就是她家族所為~~這可真是寶貴阿~~原因何在?我們乃討論民國50年代的車站周間的軼事~~能問出這一點東西 也算是超級寶貴~~ 屆時我當然會繼續詢問那位紀阿 來挖出一點寫真與文獻資料 別說不可能%26nbsp; 因為 挖系怪客
還有 咳%26nbsp; 今晚 又有位很突兀的紀阿 好像在尋找某一個人吧%26nbsp; 呃%26nbsp; 我怎會認識那位怪咖勒%26nbsp; 打死我也說不認識 如此應該答案呼之欲出了吧
今晚討論的【鐵道公園山宿舍櫻花移植活動內容】每個人可真是來頭不小,除了沒辦法插話%26#92;在那佔著位置的小怪以外,眾位可是未來七堵的人文叢書上有一席之地位哪
小怪可發言的也只有偏向於【˙幻覺˙】部分,也許地方還無法(突破)更深層的現況,然而現今的可用侷限金額與物件實在很少,怪客只將昔日外縣市的較趨向於"眼睛呈現的視覺觀"表態出,其實那是最屬於沒甚麼作為的影像視覺記憶作為了---既無法呈現,我當然配合大大所對應的話。
五堵國小的菁英學子要來!那是一種榮耀 也是我們的榮幸!然而第一個聽到同學要過來導覽,霎那間腦子卻呈現更多不同的想法:五堵那邊應該會舉辦更多類似的活動才是~反倒是里與里間的交流這點我非常的感動~尤其是主任親自過來參與討論和給予改進因應的更動對策,說實在,下一次當地若有活動時,能讓小怪幫點事 真是義不容辭!
討論%26#92;即是將原有的基礎動向做一個更完整.完善的規劃,只末是我們還需更跨出更優質且更大的活動效果,而不僅是區與區-里與里的比較,更是要將鐵道公園-甚至七堵推銷到外縣市去!
腦袋比嘴快%26nbsp; 動不停的怪客【這鍵盤好敲但時常敲到%26#92;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ukodpvsowy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