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年修得同船渡,萬年修得共枕眠
千年修得同船渡,萬年修得共枕眠
「愛人如己」、「心上人」的真實意,原來真正的愛、極致的愛,就是完全的成全他的要,能把對方看成自己,他就是我,完全沒有別人,如此心便沒有愛別離苦的罣礙,也沒有擔心失去的抓取和黏著。所以愛情中最重要的是彼此的「信」,完全的信就能完全的放心,放心就不會疑心、就不會用力緊抓不放。即使有擔心和害怕失去的心,都願意回到愛的初衷,回到當初為何愛他的心。因愛情、心上人都是很自然的。
人們說「百年修得同船渡,千年修得共枕眠」,即喻愛情的緣份得來不易,當更珍惜。因為緣份是「修」來的,勉強不來,若相信緣份是「修」來的,就不會怕失去,也不會擔心怎麼還沒來,只有修得夠不夠的問題。「修」的內容:能夠欣賞對方的有、對方的好、對方的美,學會在身口意上表達對對方的愛、柔軟、和尊敬。相互看到彼此的有,彼此增上,彼此照亮,世界就會變大,每一顆寶珠都相?除臭機能襪狠鰿M、連線和發光,故欣賞是成為心上人絕對必要的條件。(若修不到家,還要補修)
真正有修的「夫妻的愛情」是零距離、無量空(是高難度的愛情)。此和現代人提倡的「愛人的愛情」(有距離的美感,即互相尊重的距離、有隱私、有空間)很不同。
而心上人指:永遠看到你的有、欣賞你的有的人。故心上人不一定指男女關係(心上人不必然要有性,但性關係一定是一對一才單純),凡有一對欣賞你的眼睛的人,都可為你的心上人,故心上人可以有很多個,他可以是你的父母、兄姐、老師、朋友、或善知識。當生命困頓時,想起心上人,你不再看不起自己,而是看到自己的有,看到生命的光,看到每個人的心都像珠網般心相繫一起而發光。同時也鍛鍊自己欣賞別人的眼睛、並成為別人的心上人。
「嗡 踏咧 吐踏咧 吐咧 梭哈 」(108萬遍)度母本尊咒閉關修滿咒數後(度母是一百萬遍),燒十萬火供,事業咒十萬,
還要加上本尊身的觀想明晰,佛慢堅固,在藏傳 中暑怎麼辦才叫做「有資格」做事業法。
度母事業法%26nbsp; 息災法要修千年萬年====%26gt; 千年修得小國王,萬年修得大總統 ,「嗡 踏咧 吐踏咧 吐咧 (受者名) 山丁古路 梭哈 」 增益法要修千年萬年====%26gt; 千年修得小富翁,萬年修得大首富,修財神法口訣「施福護財因」
「嗡 踏咧 吐踏咧 吐咧 (受者名)媽媽 阿俞 碰呀 佳哪 普士聽 酷盧也 梭哈 」 懷愛法要修千年萬年====%26gt; 千年修得同船渡,萬年修得共枕眠,
「嗡踏咧吐踏咧 吐咧(受者名) 哇山酷盧 獲%26nbsp; 梭哈」降伏法要修千年萬年====%26gt; 千年修得小將軍,萬年修得大元帥,「嗡踏咧吐踏咧 吐咧(受者名) 吽。媽拉耶。呸。 梭哈」
如何將業力化空?
「嗡 一切宇宙大悲眼淚陽光空氣泡沫破滅%26nbsp; 悉地吽」(1080萬遍)如何入無餘涅槃?
「嗡 一切法報化三合一如來 悉地吽」(1080萬遍)如何成就帝王霸氣?「嗡 一切法報化三合一佛頂金輪王如來%26nbsp; 悉地吽」(1080萬遍)aPure r>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ukodpvsowy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