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文出自: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l.WafuyZGQPcHYAw3.Fyarn_p7Gu/article?mid=17153&next=17106&l=a&fid=97 網絡轉發,如有侵權,敬請告知刪除!
腳汗腳臭日本腳臭狗發熱衣有點喜歡一個雙魚男
中華電信市內電話又再次降價嚕~快去設定!
電話費再次降價
中華電信電話費降價~內有設定方法!
上次是五分鐘1.6元,這次又少0.1元,又降價了!費率又改了!
大家快做更改哦!
中華電信室內電話改成『5分鐘1.5元』,但是中華電信,每次都不公佈,還要自己去公佈欄看,收到這封mail後大家趕快打語音電話做更改吧,每支室內電話的原本預設為3分鐘1.6元,設定後將改成5分鐘1.5元!
說實在,差粉多!如何修改設定:
方法一:網路申請 網址如下
http://www.cht.com.tw/PersonalCat.php?Module=Fee,Describe%26CatID=113%26PageID=1773
方法二:電話申請 方法如下
1.拿起家裡的室內電話撥打1200,進入語音系統2.然後按1,選擇「室內電話費率選擇」3.再按1「設定室內電話選擇」4.接下來語音系統會報出你家的電話號碼,正確按15.接下來按2「選擇基本型」6.再來按3,系統會提示:「選擇C方案,每5分鐘1.5元」再按1後就完成7.最後恭喜你囉!修改完成,從下個月1號起開始使用新方案計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ukodpvsowy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