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文出自: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4yfhR3eRAwTTWhzDPUA4xg--/article?mid=1078&next=1075&l=a&fid=51 網絡轉發,如有侵權,敬請告知刪除!
灌洗私處發熱衣原理theoike21675發熱衣賣2萬件運動傷害 英文th5kristbrr
智慧樹時鐘計時器
傳說:從智慧樹枝的頂端垂掛的時鐘,能改變時間流轉的氣氛。
特色:時鐘的表盤和背景於不同時段會改變。
 08 點:是黎明的風景。
 10 點:天空的顏色改變。表盤的太陽變大大。
 12 點:天空的顏色改變,花開。
 14 點:表盤的太陽變成綠色的長春藤。花盛開。
 16 點:天空和表盤的長春藤的顏色改變,花開稀疏。
 18 點:天空的顏色改變。表盤出現星月。
 20 點:天空的顏色改變,窗戶光點著。星星增加。
 21 點:天空的顏色改變。窗戶的光消失,滿天的星星一直眨眼。
功能:每到整點會有美妙旋律報時。語法:%26lt;embed src="http://etings.cocolog-nifty.com/c/c34.swf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ukodpvsowy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