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文出自: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9PlU5fyYGkMuLWrZg5sJ/article?mid=28466&prev=28468&next=28465&l=a&fid=87 網絡轉發,如有侵權,敬請告知刪除!
發熱衣品牌保養品valda92839
9/14/2012 「延壽式時間管理」
編輯小語



延壽式時間管理



摘錄自:大師輕鬆讀電子報%26nbsp; 2012/9/14



魯迅曾道:「節省時間,使人的有限生命更加有效,也就等於延長了人的生命。」彼得.杜拉克也說過:「時間是最稀有的資源,除非有效管理時間,否則無法管理其他資源。」無法管理時間,就無法管理生命。對於時間,絕大多數人採取被動管理,放手接受時間擺布。



但對於熱愛、珍惜生命的人們,他們採取一套不同的策略:「主動積極,建立並不斷改良自己的時間管理系統」,把人生帶向「創造幸福」與「實現自我」的康莊大道上。本期「高產能工作排程法」,提供一個極富參考價值的管理系統,教你如何做的少,卻成就更多。一起來學學吧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ukodpvsowy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