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文出自: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jSaouZ2TREKanU4dsgBVJw--/article?mid=35982&prev=35986&next=35980&l=a&fid=31 網絡轉發,如有侵權,敬請告知刪除!
中藥泡腳國外業務開發女生穿鞋子
基隆市府成立周年活動--七堵X檔案怪客拾珍報
在民國35年5月19日民報頭版報導
基隆市府成立周年,訂定舉行的各種行事
然而,先前曾刊登過的基隆市政府成立[民32年%26quot;日治時期"]之基隆市役所建築落成啟用時的寫真檔資料看來,當時的構思比起此篇的成立周年應該是小巫見大巫[太官方硬式化]
當初的活動,每位民眾不僅可以自由進出,更有非常大的參展與人文博覽和藝文運動參賽....呃%26nbsp; 原來從光復時開始 就非常的硬化 不是--規置化
相關文章: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ukodpvsowy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