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文出自: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KkLLqMKeQUUPRieDv8y_x.l3/article?mid=6226&prev=6227&next=6222&l=a&fid=11 網絡轉發,如有侵權,敬請告知刪除!
Acrylate是什麼?為什麼會發熱?Acrylate是什麼?為什麼會發熱?feHot發熱暖暖衣掀起冬季穿衣新革命假發熱衣不願面對的真相
跌落水溝骨折 男獲國賠73萬
男子李明山四年多前,因北縣五股鄉成泰路邊的水溝蓋年久失修,害他不慎摔落水溝左手骨折
,鄉公所以行人不能走在水溝蓋上為由拒絕國賠。
但高等法院認為,設水溝蓋就是要保護行人避免跌落水溝內,且事發現場並無任何禁止通行的警示標誌,因此認定李無過失,判鄉公所須國賠李七十三萬餘元。
李明山不滿表示:「左手動了五次手術,一年才完全治癒,光是訴訟費就將近三十萬元,賠這樣真的太少,法官太嚴苛!但繼續上訴還要花錢,考慮不上訴了。」
傷後無法負重
李原本開設真空幫浦公司,公司只有他和妻子及一名員工。李說,受傷後他左手無法負重,但是幫浦重達七、八十公斤,他根本無法搬。
李明山是二○○四年十二月間,開車載妻子回五股娘家吃飯,要開車離開時,因成泰路邊水溝蓋太老舊害他跌落水溝,造成左手肱骨骨折,於是提出兩百九十餘萬元國家賠償訴訟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ukodpvsowy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