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文出自: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JSSVtQaBBQT10gt1t0T9cA--/article?mid=18187&prev=18189&next=18179&l=a&fid=41 網絡轉發,如有侵權,敬請告知刪除!
月經憂鬱症 前兆aPure除臭襪製造地
愛家--Loving Hut -優質平價蔬食餐廳 加麵加飯不加價高雄火車站前店.
全台Loving Hut 愛家國際連鎖餐飲
共同的裝潢風格:高雅明亮,溫馨舒適的用餐環境, 享受美味又平價的愛家美食!
加麵加飯都不加錢
中式和西式美味料理讓社會大眾學習吃素更方便,
無蛋無奶的純淨素糕您帶來健康美味的素食新發現
這樣大碗的紅燒湯麵才69元.
優質的素食佳餚
不怕你吃
就怕你
吃不飽.
不願吃素!
Loving Hut 將是今年我心中高雄最便宜又好吃的(蔬)素食餐廳
電話:07-285-6895傳真:07-285-7836地址:高雄市新興區中山一路283號
    No. 283, Chung Shan 1st Rd., Sin Sing District, Kaohsiung City 全球暖化-搶救地球大作戰%26nbsp;無上師電視台-24小時免費播映正面節目的國際頻道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ukodpvsowy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