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文出自: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KkLLqMKeQUUPRieDv8y_x.l3/article?mid=10058&prev=10059&next=10057&l=a&fid=20 網絡轉發,如有侵權,敬請告知刪除!
熱門話題發熱衣CP值比較真正有效的發熱衣原理智慧發熱衣別買錯 選feHot發熱暖暖衣準沒錯!今日天氣/氣溫直直落 北部下探14度!
華碩變形平板 GPS問題有解
華碩之前推出的至尊平板電腦Eee Pad Transformer Prime,因為採用金屬背板,導致 GPS訊號接收不良,華碩已經釋出誠意,允諾消費者退款;今天則推出免費外接GPS套件,供已添購消費者免費索取。
華碩公司表示,為表達對客戶堅定承諾的服務態度,為購買TF201(至尊平板電腦)的所有客戶,免費提供一套外接式GPS擴充套件。
該擴充套件申請截止日為2012/7/31止。
TF201使用者須先註冊為ASUS會員,並註冊該產品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ukodpvsowy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